【清廉机关建设】县消防救援大队:动真碰硬,组团“挑刺”

发布时间:2022-09-15 10:04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王志钊 胡卫红 浏览量: 【字体:

9月13日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2年第二次社会廉政监督员座谈会,正式为12名社会人士颁发聘书,聘请他们担任社会廉政监督员。

 

这12名社会廉政监督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知名人士以及企业负责人等各界人士组成。座谈会上,12名监督员纷纷发言,对县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为了桃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队在党风廉政建设及消防执法等方面提出了28条建议和意见。

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曹乾坤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聘请社会监督员既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大势所趋,也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更是提高干部监督执法能力的必然选择。聘请社会监督员,使大队又多了一面对照得失的“镜子”。希望各位监督员加强与大队的沟通联系,认真履职,多提建议,及时反馈,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消防救援队伍,共同促进全县消防队伍监督执法干部依法履行职责,树立新时代桃江消防救援队伍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