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守好“廉”关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2-09-14 10:02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佳良 浏览量: 【字体:

“您好,请出示近期月饼预订记录和销售清单。”“最近是否发放了大批量的购物卡?”

中秋期间,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室组地”联动监督优势,采取联合检查、随机抽查、实地暗访等方式深入各大商场超市,通过调阅开票记录、翻阅往来凭证等方式,深挖背后是否存在利用公款购买礼品、违规发放福利等节日“四风”问题。截至目前,共明察暗访商店超市76家,发现并督促问题整改12个。

 

“我们集中筛查销售记录,严防低标高卖、违规搭售、违规销售月饼票、违规使用公款购买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县纪委监委驻县市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红表示。

此外,桃江县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印发《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抓作风主体责任,推动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带头严守纪律,做到早提醒、早部署、早检查,坚决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由风及腐。

“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我们将把‘节点’当成‘考点’,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以严的纪律实的纪律护航‘三个环境’,为桃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