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特辑】退伍不褪色 新“战场”上续写忠诚和担当

发布时间:2022-08-01 08:42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在桃江县纪委监委有这样一个群体,曾经,他们投身绿色军营,一身戎装绽放热血青春。如今,他们卸下戎装,成为纪检监察系统的尖兵,时刻保持严谨的作风和坚韧的品格,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不懈奋斗、屡创佳绩,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范。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文旭升(左一)

“以前当兵时是刻苦训练,保家卫国。现在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后,纠风除弊,做党的忠诚卫士,都是为党分忧,为国尽忠,为民奉献。”文旭升,1993年入伍,现任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虽然是一名老兵,但他工作干劲不输年轻人,依然保持着部队里踏实工作、默默奉献的作风,他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组织原则,坚守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忠诚与担当。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 文武世

文武世,2000年入伍,现任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平时话不多,但他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干事、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这是同事对他的印象。“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秉承军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任何艰难困苦面前都不能畏缩和后退,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将化解矛盾于萌芽状态,在新的‘战场’上续写初心和使命。”

 

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 苏国荣

“青春无悔、不负年华,我将青春托付军营,军营也教会了我责任、纪律、血性、坚持、团结、奉献。我依然热爱那一抹橄榄绿,也依然热爱着现在所从事的纪检监察事业。”苏国荣,2011年入伍,现在在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工作。“我将把军人吃苦耐劳、敢于担当、英勇顽强、雷厉风行的作风带入到纪检监察工作当中,保持冲锋的姿态向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清廉桃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县纪委监委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办干部 李伟

“当兵的五年时间,锻造了我听党指挥、遵规守纪、雷厉风行、吃苦耐劳、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从军人到纪检监察人,转换的只是角色和工作岗位,不变的是无论何时都要做党的忠诚卫士,用‘忠诚、干净、担当’在新‘战场’上画好‘军旅’延长线。”李伟,2001年入伍,现在在县纪委监委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办工作。工作以来,他始终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优良品质,以身作则地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