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潭镇:靠前监督精准监督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贾圣玉 浏览量: 【字体:

“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7月26日,武潭镇纪委和现代农业办一同对该镇新引进的爱旅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我们的项目建设能够这么快被推进,要感谢政府的政策支持和纪委的监督保障,有了他们的护航,我们企业发展的底气和信心更足了。”爱旅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动全镇重点项目建设,落实“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确保重点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该镇专门成立了项目服务协调领导小组,列出项目落地服务协调17项内容清单,并明确了责任人员,确定了时间节点。

镇纪委对标内容清单,结合乡村振兴监督任务,明确监督重点,紧盯各责任单位是否主动作为,是否按期完成相关任务,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并通过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察访民情民意等方式,倒查项目建设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把好重点项目质量关、进度条。“我们将紧跟项目推进的要素、时效,把精准监督贯穿项目落地的全过程,用高质量监督促推高质量发展,有力护航乡村振兴。”武潭镇纪委书记王益平表示,下一步,武潭镇纪委还将聚焦干部作风问题和营商环境,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查快处,及时通报曝光典型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