鲊埠回族乡:开展防溺水专项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08:18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许龙吟 浏览量: 【字体:

“老乡,村上的干部有没有来宣传防溺水工作啊,他们是怎么宣传的?”“你们村上防溺水工作的屋场会开了没有?请把相关台账拿出来看一下。”连日来,鲊埠回族乡纪委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防溺水督查时问道。

 

近期高温天气持续,中小学放假,防溺水工作已进行关键阶段,为确保全乡防溺水工作落实落细,该乡纪委联合乡社会事务服务综合服务中心,通过查看台账、走访巡查的方式,对全乡9个村(社区)的防溺水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重点检查各村(社区)是否严格按要求开展了防溺水工作,各村(社区)山塘水库的救生绳、救生衣、指示牌、责任牌、警示牌是否安装配置到位。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督查组现场提出意见,并发出问题通报1期,要求相关村(社区)按时予以整改及时销号。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防溺水工作督查力度,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回头看,督促各项责任压实到位,确保我乡不发生溺水事件。”该乡纪委书记黄德龙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