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一堂沁润人心的清廉团课

发布时间:2022-07-26 09:46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王超政 文雄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团县委召开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兼职团干培训会,并组织全体与会青年团干开展了清廉座谈会。各乡镇团委工作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副书记和桃江籍返乡大学生兼职团干70余人参加会议。

 

县纪委常委杨攀受邀参加清廉座谈会,座谈会以桃江本土竹廉文化发展出发,从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桃江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清风·节气》《清风·传承》等竹廉桃江系列宣教、清廉细胞建设和正风反腐肃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既包含丰富的清廉知识,又展示了清廉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杨攀与青年团干共勉,要以远大理想,照亮前行之路;要以砥砺奋斗,走在时代建设;要以清风相伴,行稳精彩人生;要以梦为马,驶向诗和远方,奔向星辰大海。“青年团干们要严格要求自身,守好清廉底线,走稳廉洁人生的‘第一步’,守好廉洁自律的‘第一道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团县委书记鲁定红表示。返乡大学生兼职团干胡海琳在课后说道:“这次清廉座谈会让我学习到了清廉知识,了解到了清廉桃江建设的成果,感受到了廉洁修身对于我们大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我将恪守廉洁初心,争做廉洁青年,擦亮青春底色,锤炼自身品格,努力成长来回馈家乡!”会议还对各乡镇团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