鸬鹚渡镇:开展村级纪检委员培训 筑牢基层党风廉政基石

发布时间:2022-07-23 10:07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曾邵峰 浏览量: 【字体:

“以前对村级纪检委员了解不深,对于自己‘干什么、怎么干’常常一头雾水。参加这次培训,让我深刻认识到村级纪检委员的重要性,更加明晰自己承担的工作职责和任务,真是受益匪浅!”

为全面加强村级纪检干部业务政策理论水平,有效提升村级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7月19日,鸬鹚渡镇纪委组织全镇12个村的村级纪检委员开展业务培训进行集中“充电”。

 

培训中,镇纪委书记徐望军针对村级纪检委员的权利、职责和纪律,结合当前清廉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围绕村级财务管理、村级纪检委员如何履职、如何发挥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要求,各位村级纪检委员要摆正位置、加强学习,做到在培训会后思想有所领悟、工作有所起色,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