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学法规 肃纪律 正作风

发布时间:2022-07-09 15:12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罗胜兰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江县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业务培训会议,组织全县部门单位人事干部专题学习中央编委印发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编办关于查处中央和国家机关对地方机构编制条条干预问题情况的通报》、湘编办发《关于机构编制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要求全体认识干部深入贯彻《规则》等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坚决杜绝不按“三定”规定履行职责、“条条干预”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维护好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

“此次组织学习的中央编委出台的《规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对于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