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上门服务” 这个单位发生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2-04-16 11:44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许芝良 高先明 浏览量: 【字体:

“经过我们测量,按照你们拟安排进入这几个办公室人员情况,会存在办公用房超标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调整。”4月13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邀请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县机关事务中心对县教育局拟搬进的新办公用房来了一次提前“上门服务”。

因县教育局办公地点已纳入城市建设规划范围,为支持县城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县教育局近期将临时整体搬迁至县教师发展中心。“上门服务”组对拟搬入的43个办公室及功能室面积进行了重新测量,通过与拟搬入人员规定面积对比,发现有超标准配备的情况。“上门服务”组指出,针对发现的问题,县教育局一定要举一反三,对面积超标的办公室一定要通过增加人员、设置隔断、腾空办公室等方式进行重新调整,进一步完善搬迁方案,确保办公用房使用规范,坚决不能以加桌不加人、设置假隔断、门套门等方式虚假整改。

今年以来,桃江县纪委监委将规范使用办公用房,作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有关负责人表示,提前“上门服务”,是开展日常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既杜绝了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又防止了不必要的开支与浪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