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坚持刀刃向内,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07 16:3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胡凤斌 浏览量: 【字体:

“你好,请吹下酒精测试仪,接受24小时以内的酒精含量检测。”“你好,请问你们组其他几位同志到哪儿去了?”1月6日,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组成专项督查组,对机关内部13个部室,13个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了全覆盖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文件精神,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督查组成员围绕“纪检监察干部12条负面清单”执行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重点看是否在岗,是否存在工作日饮酒,是否存在纹身、蓄胡须,穿戴有损纪检监察干部形象的服装、饰品等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以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12条负面清单为标尺,强化自我监督,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坚持查找风险点和短板,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批评提醒,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