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经开区:全面推进“清廉园区”建设,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15 19:44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桃江经开区全面推进“清廉园区”建设,园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园企关系更加融洽,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这次办理项目立项等手续,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不需要跑腿了,只要将资料交给园区,然后园区都帮我们办好了,省时、省力,真是很贴心。”金易物流公司行政部经理刘迎深有感触地说。

园区建立了干职工“一对一”帮扶企业机制,60余名干职工定期对所联系企业的生产、经营、生活等方面进行问题搜集、追踪服务。与此同时,园区全面实施全程代办服务,指定专人负责,推行“一窗受理、一次办好、集成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截止目前,共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115次,其中完成项目代办、帮办企业注册及变更41个,办理电子胶带等项目发改立项备案及变更39个,核发建设用地规划、建设工程规划、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30本。

今年以来,桃江经济开发区共发动所有“一对一”帮扶企业干部三次到企业搜集生产、经营、生活等问题,真心指导破解企业难题。现已搜集到问题85个,协助企业立项争资1800余万元,融资1.5亿元;帮助企业新招员工4800余人,解决员工子女就近入学48人,成功申报高新企业3家。

“下一步,我们将全面推进‘清廉园区’建设,巩固‘一对一’帮扶制度的成果,继续用‘母亲式’服务倾情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破解难题的指导员,力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桃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符赛龙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