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 “监督+服务”让项目建设“跑”得更稳

发布时间:2021-12-10 19:36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这条公路我们盼了好多年,希望施工方能在保障公路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工。”12月5日,三堂街镇纪委在施工现场问起群众对沾白线公路建设的看法,群众这样回答。

沾白线因年久失修,破损严重,群众出行不便。10月,三堂街镇湖莲坪村至沾溪镇旅游公路建设项目落地,这条旅游公路既串连起湖莲坪村、接龙桥村的万亩油菜花田,也是沿线1万余名群众出行的交通要道,对三堂街镇全域旅游发展,推动“水岸小镇”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三堂街镇纪委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坚持“事前有指导,事中常监督,事后再回头”的工作原则,到现场查看台账资料、监督施工质量、检查施工进度10余次,把监督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在有力监督下,项目建设“跑”得更稳。11月底,沾白线基础工程已顺利完工。

监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程服务则让项目审批更高效便捷。据统计,2021年,县纪委监委共处置影响营商环境问题线索15件,处理15人,其中组织处理11人,党纪政务处分4人。下阶段,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刀刃向内,攻坚一批影响发展环境和党员干部作风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