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0:02 来源:县卫健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王珺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下午,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了系统作风建设大会,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肃查处党员、公职人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五个一律”规定》和《桃江县“七个一律”免职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卫健系统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

“提高思想认识,全系统要充分意识到卫健系统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要突出‘一把手工程’,狠抓作风建设,构筑起预防和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的防护网;压实工作责任,要从医院病历书写、服务意识、岗位形象等方面出发,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成效。”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詹国辉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