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从教底线 争创清廉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0 来源:桃江一中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李介华 浏览量: 【字体:

12月1日下午,桃江一中党员教师走进桃江“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从教警示教育活动。

伴随着现场解说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在基地认真参观学习。随后,桃江一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巨洪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做专题报告。他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履行教学常规,严守师德红线,做一位像竹子一样高风亮节、正直清高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为稳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打造清廉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展开,营造了争创廉洁示范单位的良好氛围,让每位教师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廉洁从教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廉洁意识,起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的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洁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清廉学校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