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清廉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3 来源:县科工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徐旦华 浏览量: 【字体:

12月1日上午,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敬阳一行在中国电信桃江分公司开展清廉企业建设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积极探索护企、联企、清企开展讨论,公司负责人黄征也做了表态发言,持续保证电信网络系统正常,为客户提供好服务,为企业发展不断凝聚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调研组一行对公司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其对清廉企业建设工作认识到位、作风扎实。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制度建设,多开展清廉活动,营造机关清廉氛围,激发企业的凝聚力,为清廉企业建设明确发展方向。

据悉,中国电信桃江分公司员工有400多人,内设3部1室8个中心,下辖25个四级经营单元,建有150多个5G基站,建立了党组织,明确了纪检委员,基本实现纪检力量全覆盖。科工局将会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国有企业清廉文化建设机制,推进企业诚信评价体系建设,引导企业打造“廉洁守法、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坚守廉洁从业底线,营造尚廉、崇廉、守廉、敬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