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竹廉文化 守清廉本色 县人民医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16:2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邹令纯 贺云华 浏览量: 【字体:

日前,桃江县人民医院组织2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益阳竹廉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强化党风廉政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资源生态厅、精神家园厅、历史发展厅等8个展厅。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想,对竹子的起源、竹类资源概况、竹子分类、竹制工具、竹制乐器等进行了全方位地了解,并通过聆听革命前辈们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廉政故事,深刻领悟了竹廉文化的精神内涵和中国传统廉政文化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震撼心灵、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教育就在身边,榜样就在眼前,必须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筑牢拒变防腐的思想道德堤坝,助力清廉桃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