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一中:融合学校教育工作 打造清廉示范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7 来源:桃江一中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稳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打造“清廉学校示范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11月23日下午,桃江县一中在报告厅召开“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推进工作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就任务分解清单完成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守法律、强制度,引领清明政风;优环境、浓氛围,传承清正校风;守初心、抓师德,建设清净教风,多活动、显特色,营造清新学风。根据学校工作实际,通过融合党建工作树清明政风,融合校园文化促清净校风,融合师德师风强清正教风,融合德育工作铸清新校风,

会议最后要求:围绕“清廉示范学校”创建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和教育工作实际,从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群体三个层面入手,通过系列融合工作,形成;浓郁的“崇清敬廉”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建设,打响“清廉学校示范单位”一中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