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提高认识 强化责任 坚决落实好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11-22 16:02 来源:县统计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近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各被监督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桃江县统计局纪检监察协管责任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有关文件、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座谈会精神,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段工作进行了精准部署。

今年以来,桃江县统计局从强化教育、完善制度、严格执纪、大力宣传等方面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统计工作全过程,继续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下一阶段,桃江县统计局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才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单位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工作排查,确保中央、省、市、县各级文件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