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经济开发区: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廉政意识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4 来源:桃江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李舟 浏览量: 【字体: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园区廉政教育,促推“清廉园区”建设,4月8日,桃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非公企业党委直属支部、非公企业联合支部60名党员到马迹塘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廉政意识”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在马迹塘战史陈列馆里,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致敬!益阳解放战场上的东北英雄》,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不惧生死、甘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随后,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献花并满怀敬意地鞠躬。最后,在陈列馆的教育基地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

本次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激励各位党员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大公无私、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政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