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1 来源:县科工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徐旦华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科工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工委书记、局长鲁复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会风会纪的通知》、以及中共桃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纠治“四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警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2名股室(含二级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就工作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与点评,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

鲁复生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形势、明晰工作目标,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