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廉政教育“味道”十足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0 来源:团县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文慧娟 浏览量: 【字体:

4月9日上午,团县委召开共青团桃江县委第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会上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来自全县各级团组织、部分社会组织的参会代表100余人接受了一场“味道”十足的廉政教育。

“观看这个廉政视频,一个鲜活的案例演示了作为党员干部滥用手中权力,谋个人私利给整个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危害,给我们在座的年轻干部敲醒警钟,深刻认识到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与会人员谢阳说道。

团县委书记鲁定红表示,共青团系统年轻干部多,防微杜渐尤为重要,因此,年轻干部们要做到: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筑牢思想防线;要警钟常鸣,排查自身工作廉政风险点,推动本单位、本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全面从严治团,将团的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以廉政促发展,营造共青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