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灌区管理局:深夜突击检查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08:25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今晚值班的人员有哪些?值班记录本拿出来看一下......”9月14日晚,桃花江灌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范则昌突击检查了所辖3个站所的防汛值守工作,逐一清点值班人数,核实值班情况和巡渠记录。

检查中,范则昌强调,今年的防汛抗旱已临近尾声,但也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心存侥幸,必须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防汛抗旱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预警、预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站所长带班制度,加强病险渠系、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部位的监测预警,做好巡查和值班记录,切实到有备无患,确保灌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范则昌对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予以充分肯定,对突击检查中不在岗的个别人员提出严肃批评,要求站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对不在岗人员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在全局通报批评。

今年以来,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全面强化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开展谈话提醒12人次、诫勉谈话1人次、通报批评2人次,有效预防了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