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桃江】深入推进“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开展工作部署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11-08 19:52 信息来源:桃江县城管执法局 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县城管执法局召开“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工作推进会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就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入剖析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切实促进作风转变和工作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时刻检视自己,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对照自查自纠问题清单,从严整改纠治,做到作风建设工作和业务相结合、与党建相结合,确保每个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不反弹,矢志创建执法公正、群众满意的城管执法队伍。

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

11月4日,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前阶段“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进行了回顾小结,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3》。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前往县廉政教育基地竹廉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以律己、爱岗敬业,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全面推进清廉湖南、清廉益阳、清廉桃江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红莉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