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桃江】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自查自纠 推进“清廉桃江”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2 09:16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刘思辰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系统组织全体干职工签署“作风建设承诺书”,从工作纪律、服务意识、办事效率、廉洁从政等方面作出承诺。

自9月15日召开“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动员部署大会以来,中心紧紧围绕“落实不力、执行不强,消极应付、为官不为,慵懒散漫、作风不正”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专门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并结合职能、岗位特点以及单位突出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从10月上旬开始,中心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问卷调查、发放征求意见、建立工作台账等形式,深入查摆问题,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责任股室或二级机构责任人进行整改,总计发放问卷300份,签署承诺书49份,征求意见52份。

下一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将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原则,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将清廉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结合实际常抓不懈,以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红莉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