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6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石敬阳主持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一: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二:专题学习

 

活动中,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薛有为领学了《关于严格落实“负面清单”的工作提示》、关于从严落实《关于对全市国家工作人员酒后驾车行为从严处理的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活动三: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永远可亲、可信、可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郑重地写下政治生日感言。党员代表信访室副主任文武世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申请书。

活动四:保密工作培训

 

县委办副主任、县委保密办主任张萍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政机关保密工作”为题,教育警醒全体与会人员:保密纪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钢规铁纪,更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复杂性,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将保密知识学习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始终,确保办案安全和保密安全。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签订了承诺书,完成了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通报了支部党员5月份积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