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岗演讲|“讲”出纪检人的风采
发布时间:2022-07-09 15:10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激发干部队伍活力,7月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部(室)副部长(副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竞职演讲及民主推荐会议。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共有19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竞选。

根据“公开竞聘、平等竞争、择优选用”的原则,本次竞岗演讲由委机关班子成员组成评委团,重点对参选者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态、整体效果进行现场打分,并组织全县182名纪检监察干部全部参与民主测评。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或文采绮丽、侃侃而谈,或稳重大气、从容诚恳,声情并茂地展示自己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所感、所思、所悟,充满自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名纪检监察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严的标准、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工作,以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以自律彰显形象,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敢于善于斗争。

“通过竞争上岗的方式,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营造让人才充分流动、让干部脱颖而出、让活力竞向迸发的生动局面,真正打造一支有活力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