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初心如磐——县纪委监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22:10 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6月2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丽主持仪式并为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

黄丽首先向县纪委监委6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随后,她为三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杨晋仁、肖复光、李长庚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颁发仪式庄重而简朴,彰显了一代代纪检监察干部崇廉尚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黄丽表示,县纪委监委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的拼搏奉献和关心支持。多年来,老党员老同志们初心不改、信念不移、风雨不惧,为全县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为桃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下了坚实基础,她希望老党员老同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纪委监委的工作,多为纪检监察工作加油鼓劲,多为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大局汇聚力量。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周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