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怎样行?这次专题学习研讨有看点
发布时间:2021-06-29 08:08 信息来源:桃江县纪委监委 作者: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6月25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2021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力行与明理、增信、崇德贯通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造军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文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伟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已经开展了三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党课,又有学习研讨,还有实地参观,每一次专题学习,都让中心组成员有新的感悟和收获。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立足本职做实事,切实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付诸实践,不怕牺牲、坚韧勇毅,敢于动真碰硬,积极主动作为,不犹豫、不退缩、不妥协,坚决在工作中查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做实事,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攻坚克难创实绩,在困难中淬炼初心、磨炼意志,增强斗争意识、提升履职本领,敢于迎接新挑战、善于解决新难题,在纪检监察事业上创造新的历史实绩。要为民造福求实效,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量的监督执纪问责,坚强的纪律保障,推动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树立为民务实的形象,追求为民造福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红莉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