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机构:趁春光植新绿 践初心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1-03-15 08:00 信息来源:县委巡察机构 作者:蔡颖 浏览量: 【字体: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造林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县委巡察机构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村桃花江镇梨树桥村开展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行间距要2.5-3米,栽后前3年要及时摘掉花和果……”熟悉林业工作的县委巡察办主任龚毅军在植树前向大家现场传授栽植技术。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挖坑锄土、扶苗培土……,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很快,300株油茶树苗全部栽种完毕。

“种下一颗树,就是种下一个希望。今天的党建+扶贫活动结合得好,很有意义。油茶树易于生长,3年后便可以产生经济效益。”大家纷纷表示。

去年以来,县委巡察机构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不断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确保了全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今天的植树活动既是巩固脱贫成果又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