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举办“青春向党,爱廉向上”青年干部微宣讲初赛
发布时间:2021-04-13 08:28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成长成才,在奋力干事创业中守廉倡廉。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以“青春向党,爱廉向上”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微宣讲活动。

4月8日至9日,五个片区、巡察办(组)分别举行了初赛。78名参赛选手以“爱党爱廉”为主线,或结合中共党史教育,分享在工作、生活中接触到的红色故事;或结合自身实际,道出了自己在纪检监察岗位上的廉洁心得。从写稿、改稿、背稿到台上展示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参赛选手都积极准备,认真对待,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最终18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参加后段决赛。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初赛中部分选手的风采。

 

 

 

 

 

 

 

 

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红莉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