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对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再动员 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5-12 09:29 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月11日,县纪委监委在6106议室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敬阳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邓喜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前期县纪委监委文明创建6个责任部室根据《县纪委监委2021年度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所划分的责任项目,对照“考评标准”均进行了情况梳理,就下一步实现达标目标,大部分已明确工作措施。委机关、88号办案基地办公区域总体情况较好,机关干部职工讲卫生、爱整洁意识增强,大部分都做到了桌面资料摆放整齐,物品收纳有序,室内保持清洁。6个责任部室对照“考评标准”要求,大部分已经开始一些实质性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要尽快浓厚创建氛围,进一步优化达标措施

扎实推进创建活动,按照《方案》部署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人,加强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健全考核机制,确保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