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退捕渔民招聘会开到“渔业大队” 达成就业意向218人
发布时间:2020-07-10 11:3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蓓 李成刚 符慕仪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上午,桃江县人社局在修山镇邹家湾社区居委会举行“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服务”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解决退捕渔民就业问题,让退捕渔民上岸有出路、生活有保障。

这次专场招聘会共有桃江本土以及周边县市区的17家企业参与招聘,涉及普工、技术工、会计、文员、行政等10多个工种,为渔民们提供就业岗位586个。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8人。

邹家湾社区是桃江县最大的渔业社区,辖区内有专业渔民223户,626人。桃江县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4月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所有渔民均停止捕捞,渔船一律上岸。截止到目前,全县摸底造册的1367艘“三无”船舶已经全部上岸。


(二审:刘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易如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