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前完成乡镇对退捕渔民的身份识别,确保退捕渔民“一个不多、一个不漏”
发布时间:2020-08-03 11:02 信息来源: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刘亚丽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上午,桃江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沿河9个乡镇召开退捕渔民身份精准识别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7月30日在全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禁捕退捕政策解读》,特别对退捕渔民身份识别的政策界限、识别程序、识别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就乡镇退捕工作存在的疑点和难点,按照上级政策进行了探讨。同时对8月份退捕工作进行了布置,发放《禁捕退捕政策38问》资料300余份。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再次组织人员对渔民开展入户调查和政策宣传,按照精准识别工作“一调查一评议三审核三公示”程序,在8月7日前完成乡镇对退捕渔民的身份识别,8月12日前完成县级对退捕渔民身份识别的联合审核,8月15日前完成数据系统上报。同时将渔民退捕工作上升到精准脱贫工作高度,县成立三个督查组专门负责退捕渔民身份精准识别工作的督查,纪检监察部门全过程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依法依规问责追责,确保退捕渔民“一个不多、一个不漏”。

组织召开退捕渔民身份精准识别培训会

(二审:刘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