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歆辉暗访退捕禁捕及“三无船舶”上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6:2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佳良 高葵花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上午,副县长罗歆辉率领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农业、畜牧水产等部门行政执法人员到桃花江镇、浮邱山乡、修山镇、沾溪镇和三堂街镇对退捕禁捕工作和“三无”船舶上岸工作进行了暗访。

暗访发现,5个乡镇均有部分船舶没有完成上岸。此外,部分“三无”船舶上岸不规范,有的“三无”船舶仅移到岸边,没有规范集中存放,沿河有个别村民非法施放地笼。罗歆辉现场要求随行单位要在前期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对禁捕退捕工作进行“回头看”,找准突出问题、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的要求,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并在整治水域开展常态化巡查执法行动,进一步压实沿江各乡镇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二审:刘叶 监审:卢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易如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