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剑锋到县经开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0 10:41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刘锋华、周春花 浏览量: 【字体:

4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剑锋调研了桃江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了解运营情况

戴剑锋实地走访了桃江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及湖南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康卫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审批服务中心,戴剑锋详细了解了县政府下放入园的行政审批管理权限内容及办理情况,强调要切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用最短的时间、最有效的服务把企业的事情办好。

 

在湖南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项目介绍

在新兴机械制造公司,戴剑锋听取了企业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对接“一带一路”海外出口市场以及新投产的专用汽车生产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当前企业困难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帮扶措施。

在湖南康卫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察看口罩生产情况

在湖南康卫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戴剑锋饶有兴趣的了解了经开区仅用不到1个月的时间,确保企业从项目签约到无尘车间建设再到日产医用口罩70万个的有关情况。

据了解,疫情期间来,桃江经开区优化经商环境工作采取了驻企抗疫、在建项目跟踪服务以及优化审批服务等系列措施,且成效显著。戴剑锋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园区要进一步提升项目落地服务,摸清企业生产困难,完善服务企业机制,真正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