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拆办:强化作风建设 助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8-20 10:45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陈耀新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桃江县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办公室主任、桃花江镇党委副书记刘峰在桃花江镇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上表示:县征拆办将2020年确定为“征拆安置工作队伍作风建设年”,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促推县城安置工作转型改革,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征拆安置工作目标任务。

春节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桃江县城规划区以17个复迁安置点为重点的20多个重点民生项目的实施一度处于停滞状态。桃江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进一步调整县城规划区征拆安置工作队伍的同时,及时向县征拆办下达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从3月中旬以来,县征拆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入手,紧锣密鼓奏响了制度建设、一线调查、安置转型的近期工作“三部曲”。

目前,该办在充实完善原有各项制度的同时,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制定了以“末位淘汰制”为重点的《干部职工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从民主测评、任务完成、廉洁勤政、日常考勤四个方面,对每名干部职工实行百分制考核计分,每三个月进行一次总结,考核得分达到60或60分以上的继续上岗,对未满60分的给予提醒谈话,并在60分以下人员中进行排名,对排名末位者劝退回原单位。这种“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考核机制一经制定,进一步激发了全办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连日来,该办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各项目组、安置组成员深入县城规划区各项目工地,开展以复迁安置点建设为重点的民生项目“老大难”问题摸底调查,并在团山社区丰泰鞋业复迁安置点组织开展安置转型改革试点工作,为县城当务之急重点民生项目复工上马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