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9:29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黄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纪委委员23名,实到纪委委员23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投票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提请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黄丽、钟国勋、石敬阳、龚毅军、陈跃辉、薛有为、周春晖、符志军、杨攀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黄丽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钟国勋、石敬阳、龚毅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黄丽强调,新当选的纪委班子成员要做与时俱进的表率,靠学习强基固本,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持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地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增强服务和保障发展的能力;要做勇于担当的表率,靠责任攻坚克难,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扛牢责任,坚持有案必查、有贪必肃、有腐必反,敢于动真碰硬,直面问题困难,敢抓敢管、敢想敢干,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实效;要做发扬民主的表率,靠团结合作共赢,在共识中求团结,在信任中求融洽,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靠自律行稳致远,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确保站得稳、靠得住、信得过、顶得上,在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上标准更严,在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上作风更实,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不触线、不越界,守住“底线”。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