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权属继承公告   编号: (2020)058号

索 引 号:tjxgtj/2020-1192779 发布机构:桃江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0-06-0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不动产权属继承公告

 

编号: 2020)058号

胡玉华

申请对坐落于灰山港镇金山路18号房产权证书号:桃房权证灰山港镇字第715001713.715001712.715001711号。桃国用(2009)第1084号。登记机构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有关继承证明材料,经初步查验、询问,确认原权利人胡建新,(被继承人:胡建新)名下的上述不动产由胡玉华继承。胡学海 胡永 胡乐弃继承权。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的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上述不动产权利拟登记给胡玉华如有异议者,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登记机构提出异议。逾期无或异议不成立的,本登记机构将核准登记,并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

特此公告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桃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0737---8826507。

 

                桃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自然资源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