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桃江县召开金融生态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11:00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倩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陈倩 摄

戴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倩 摄

  1月3日上午,桃江县金融生态创建工作动员会在县党政大楼召开。副县长戴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法院、经开区、公安、财政、市监、发改、统计、商粮、人社、司法、人民银行、农商行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桃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桃江县金融生态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指出,开展“金融生态桃江”创建工作,目的是巩固提升省级金融安全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创新探索乡镇、园区金融生态建设路径,为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力争到2020年末,打造3--5个“金融生态良好乡镇”、1个“金融生态良好园区”,守住省级“金融安全区创建工作达标单位”称号,在全省年度县域金融生态评估排名中,力争进入前20强。
  戴文提出,要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制定创建工作方案,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快推进城镇建设,继续开展“守信光荣 失信可耻”的宣传教育活动,调动群众参与创建“金融生态桃江”的主动性、积极性;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努力实现创建“金融生态桃江”的目标;要加强督察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县金融办要掌握创建工作的进度,统筹推进,人民银行要加强创建的日常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