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桃江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09:10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县政府办 作者:詹薇 符顶天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詹薇 摄

副县长戴文在会上讲话 詹薇 摄

  1月23日下午,桃江县金融工作会在桃江农村商业银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副县长戴文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主任张云飞主持会议,县人民银行、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银行、各金融机构就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议通报了2018年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结果,并对两家金融机构进行表彰。
  戴文在讲话中对全县金融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题,努力扩大信贷投放总量;政府部门要继续搭好服务平台,各金融机构要在合理规避和化解风险的前提下,树立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他强调,以信贷征信体系建设为重点,积极开展个人和企业授信业务,探索建立全县信用信息共享机制,重点开展省级金融安全区进位争先和金融生态良好乡镇、园区创建工作,有效提升县域金融生态环境质量;有关银行要继续配合政府做好政府债务化解工作,要重点开展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同时,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并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双创”等工作。  据统计,截至2018年12月末,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为266.48亿元,纳税1亿元,全年新增贷款1.28亿元,保险机构退赔付保费2.07亿元,公积金中心、桃花江小额贷款公司超额完成信贷投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