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桃江县金融服务“两进两促”活动走进园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27 15:50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詹薇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詹薇 摄

相关市县领导为邮储银行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企业融资服务窗口”揭牌  詹薇  摄

  在4月26日上午召开的桃江县金融服务“两进两促”工作推进会上,邮储银行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企业融资服务窗口”正式揭牌。这意味着桃江县金融服务“两促两进”活动正式入驻园区,服务园区企业。
  副县长戴文出席会议,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邮政储蓄银行益阳分行、市县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主任、县金融办主任胡雄武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宣讲了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政策,邮储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信贷产品和案例。在交流发言环节,红星器械负责人向金融机构对企业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邮政储蓄银行益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主动落实“上门服务”常态化机制,实施园区融资服务“驻点制”;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加强优惠政策执行,建立长效机制,助力桃江园区企业更好发展。
  戴文说,今年是“实体经济服务年”,“两进两促”活动搭建了一个银企之间“零距离”接触的平台,提供了银企深化交流、合作共赢的契机。各企业要抓住契机,更好发展企业,为桃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价值;各部门单位、各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做到精准发力,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做好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工作。
  据悉,益阳市金融服务“两进两促”活动于2018年12月中旬启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民营企业座谈会的相关精神,落实省政府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活动以园区为平台,集中宣讲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三支箭”“几家抬”政策,集中推介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和服务,集中宣传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典型案例,集中上门解决企业金融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园区企业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给企业发展增信心,给实体经济增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