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桃江源益农业: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9-02-02 06:31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超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下午,桃江源益农业产业融合三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县城华美达酒店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副主任吴小玲,县政协副主席任小琳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源益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致欢迎辞,分享了一个90后返乡创业四年的经历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
  桃江县经促会深圳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几位合作商、经销商先后表达了对源益公司的美好期待和信心。
  吴小玲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桃江是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如何推动现代农业与旅游业、食品加工业、服务业和谐共生发展,是一道新课题,希望源益农业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稳扎稳打,不断创新产品,做大做强,助力精准扶贫,助推全县农业产业实现新跨越。
  活动现场,随着新产品的研发以及特性介绍,在场的嘉宾一一进行了试吃,3名经销商现场同源益农业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源益农业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全产业链现代农业企业,拥有桃江目前规模最大的健康蔬菜生产基地,下辖常规化蔬菜基地700余亩、标准化蔬菜基地300亩、生产大棚182个以及建设中的300亩现代农业扶贫产业园,现有员工120余人。
  2018年,该公司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契机,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发展思路,成功开发出了“白家河”系列特色开胃菜:茶油萝卜丁、茶油开味豆角和白家河剁辣椒,精选白家河蔬菜基地优质食材,以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农业技术精心制作而成。

活动现场  陈超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