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湖南惊石农业项目在马迹塘镇开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9-03-27 08:11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马迹塘镇 作者:陈倩 张琴 浏览量: 【字体:

开工仪式现场   陈倩 摄

仪式现场台前领导、嘉宾   陈倩 摄

  3月26日,湖南惊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竹笋清水罐头项目开工投产仪式在马迹塘镇举行,县委书记汤跃武,县政协主席李质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畅和,湖南惊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逸平出席开幕式。
  惊石农业团队专注于水煮笋、速冻笋等农产品深加工领域20余年,在外销市场上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提升农产品综合加工能力,拓展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份额,促进公司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结合竹笋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情况和巨大的市场容量,立足桃江及周边地区丰富的竹笋等农产品资源优势,惊石农业计划在桃江县投资5 亿元,建设全新的现代化有机食品加工厂,致力于打造最大最强的竹笋加工领头企业,形成市场牵龙头、龙头连基地、基地带农户的组织体系,以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助力推动桃江的农业产业化发展。
  李质彬在致辞中表示,惊石农业项目是桃江县重点招商项目,对推动全县竹笋产业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业附加值、促进脱贫攻坚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惊石农业项目,明确了一名县级领导主抓项目落地落实,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特别是项目克服了去年冬季以来持续雨雪天气的不利影响,仅用短短五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厂房、综合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今天顺利地开工投产,为全县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了样板。希望湖南惊石农业有限公司投产后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打响自身品牌,不断做大做强,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竹笋行业的龙头企业、标杆企业,为推动桃江县竹笋产业发展,打造百亿竹产业发挥核心作用。县直各有关部门和马迹塘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落实产业扶持政策,不断改善园区配套设施,为惊石农业项目的做大做强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

  随后,汤跃武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市监局、县商务局、县交通局、县税务局、县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县竹产业办、县现代农业办、长沙银行桃江支行等单位负责人,桃江县相关竹笋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湖南惊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各位嘉宾,以及马迹塘镇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