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桃江县分公司机构概况
发布时间:2019-03-21 19:32 信息来源:中国联通桃江分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桃江县分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桃江分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

    中国联通桃江分公司融合了原联通和原网通基础上于2008年10月15日组建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拥有“沃”、 “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 “亲情1+”、“宽带商务”等知名品牌。公司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和国际固定电话通信、宽带多媒体通信与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以及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在全县范围内为公众客户、商企客户和政府机构等客户提供包括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宽带、互联网、数据传输接入等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

  在长期发展中,公司不断积累着运营经验,形成了为市场所认可的多种形式的服务体系。客户可以通过营业厅、10010客户服务热线、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等多种方式咨询、办理业务,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

总  经  理      肖文丰:主持全盘工作。

综合部主任     邓小妹:分管办公室工作。

市场部主任     黄   璞:分管市场工作。

建维中心主任  刘  峰:分管基站建设与维护工作。

中国联通桃江分公司总经理热线电话:2424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