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潭镇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干部到办的通知(2023年)

索 引 号:tjwtz/2023-1817295 发布机构:武潭镇 发文日期:2023-09-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各党(总)支部、村(居)民委员会,机关各办(站、所、中心、大队)镇直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2023年度武潭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干部到办通知如下:

一、领导干部分工

杨明山党委书记主持全盘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政府工作,主管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工作,分管财政所

胡立辉党委副书记协助书记抓党建主管党群、政协、统战工作;分管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工业企业、金融、立项争资、绩效考核、统计、村级财务等工作,协管财政财务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联系金融、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等部门。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持人大、工会工作;分管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事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站工作;联系中心校。

胡其跃党委委员、副镇长负责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工业园区工作,人居环境工作,协管乡村振兴工作

刘治国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分管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工作,桃花新城开发建设,创文、创卫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分管党建、组织人事、老干、共青团、妇联工作。

王益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管纪检监察工作

刘友明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政法委员,主持武装工作,分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工作。联系市监所、派出所、司法所、马迹塘交警中队、交通行政执法七中队、森林公安、法庭等部门。

王胜华副镇长,分管农业农村工作。联系供电所

邓娉娥副镇长,分管党政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工作、机关事务管理。联系中心卫生院、敬老院。

刘大鹏:副镇长,分管执法大队、农村公路建设、重点工程。

二、人员到办安排

1党政办公室

协助镇领导处理党委、人大、政府日常事务和政协委员联络事务;负责党委、人大、政府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督查督办;负责机关文电、重要文稿、综合调研、信息、机要、保密、档案、会务、接待、行政后勤等工作;负责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综合考核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邓娉娥

     任:    

    任:王世豪   

      员:         周星煜    王进财   

 周丽薇宣传专干    詹妮薇    昌雨晴   

2党建办公室

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共青团等群团组织的日常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胡    

      刘艳芳

任:卢少腾

     员:             艳(组织人事专干        

  蒋孟奇      李立华    薛国友         

3经济发展办公室

负责编制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协调推进工业经济、乡村振兴、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交通公路、农业、扶贫等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胡立辉

协管领导:胡其跃

      任:薛俊雄(负责乡村振兴与人居环境工作)

   任:卜燕芳(负责乡村振兴)   邓博逸(负责人居环境、统战工作)   暖(负责工业企业、招商引资与统计) 

乡村振兴成员:刘峪希   曹桂彬         吴楚芳

人居环境成员:刘学星   曹晨铭      

统计:谭   

农村公路管理站(重点办)

    长:王定安 

    员:曹胜华   詹新颜   

4社会事务办公室

负责民政、社会救助、社区建设、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邓娉娥

      任:曹桂洪

    任:周美春      

       员:龙佳新   杨君辉   薛孟贤   

  王雄殷   薛海东       

  夏小林                         

    5现代农业办公室

负责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土地流转、施工环境维护等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制定相关方案、综合协调、争取项目、检查督办、检查验收等。 

分管领导:胡其跃

      任:夏茂林

    任:文    

       员:周则军          

6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

负责自然资源(含林政资源)、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村镇规划、村镇建设、城市(村镇)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地质灾害突发环境污染事件的应急管理与处置。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刘治国

      李育忠

                  张志翔

      员:李小丹   赵创科   李巍峰   

     周国军              

     周畅辉      

7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

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信访、防范邪教、平安建设等工作;负责综治中心平台建设管理;协调公安派出所、公安交警中队、司法所、基层法庭工作。负责突发公共事件(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抗震救灾、防灾减灾、社会安全等)应急管理与处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刘友明

     任:詹庆阳

   任:胡海天          姚世平(应急专职副主任) 

政法工作

      任:詹庆阳

   任:胡海天          

      员:肖赛群            习正安       

 杨        刘志远    颜凯斌

应急工作

专职副主任 姚世平

     员:刘德华   周世芳            

           琦(武装专干)

8财政所

负责财政预算编制、居民补贴资金发放、财政性资金监督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债权债务管理;组织协调收入征收;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经济社会调查统计工作、农业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农民负担监督、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村级财务监督。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   

协管领导:胡立辉

      :曹   

 长 :薛           

     员:莫命和     杜兆辉     薛卫华   

詹翊姗     刘一帆            

                周欣婷

9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负责民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国土、规划、生态环境、村镇建设与管理、水利、农业(含农机、畜牧水产、动物防疫)、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卫生、计划生育、安全生产、林业等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刘大鹏

协管领导:王益平

     长:詹缙科

   长:汪                范毅超     姚世平(兼)

      员:                卢海洵   

 杨                熊达荣   

10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负责科技、教育、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文化旅游广电体育、民族宗教、侨务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   

     任:陈右琦 

   任:蒋文辉   楼金雨

      员:薛亚奇   曹丽红   陈旦华   

    11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负责种植业、养殖业、水产业、农业机械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培训推广、技术服务和农业病虫害预测预报及防治指导工作;负责国家强制免疫的动物疫病免疫接种和动物疫病监测、报告、控制与扑灭以及动物检疫等工作;负责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协助处理农业机械安全事故;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督服务工作;负责指导林业生产、开展林业技术服务、推广林业科学技术、森林防火及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负责水利工程维护管理、河道湖泊与水库治理、防汛抗旱、堤防维护管理、机电排灌、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等工作;负责土地流转、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王胜华

     任:莫正彪

   任:吴跃元   罗国俊   曹胜禹(水管站站长)        

      员:周国锋   李文辉       

 汪卫兰   刘跃仁   汪志龙

 夏永安          邓秀林

 刘       莫焕寒   莫丰农

 谢安琪

    12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

负责党务、政务、社会服务场所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与办事效率考核,受理办事群众投诉;负责党务、政务、社会服务平台管理与维护;负责统筹协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指导村(社区)综合服务工作与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    

     任:    

   任:罗言春

窗口人员:肖爱红           刘红辉   

          

13纪委办公室

履行规定的纪律检查和监察职责。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分管领导:王益平

    龚佳伟

监察室主任:   

       员:贾圣玉

14退役军人服务站

负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权益保障、数据信息采集、走访慰问等工作。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    

       长:胡海天

   长:黄    

       员:贺向锋   邹宇波   邬文举

 15正股级岗位

书:   

书:邓博逸

    

记:   

席:卜燕芳

武装部副部长:姚世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武潭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