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潭镇委员会 关于成立武潭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tjwtz/2020-1204579 发布机构:武潭镇 发文日期:2020-05-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各村(社区)、镇直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湖南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湘政发2019〕24号)、《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益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益政发2019〕2号)和《桃江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桃江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桃政发2020〕2号)精神,切实做好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成立武潭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符赛龙  党委书记

  长:杨明山  党委副书记、镇长

          孔国奇  党委副书记

   员:李立华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肖新兵  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

          薛国友  党委委员、副镇长

胡其跃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张冠军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王胜华  副镇长

   副镇长

   党政办主任

   财政财务管理办主任

   财政财务管理办副主任

曹春云  派出所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财政财务管理办薛敏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人口普查工作的日常组织和协调。各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普查工作。

          

 

中共武潭镇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武潭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