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事业单位拟申请注销登记的公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1031331 发布机构:鲊埠乡 发文日期:2019-11-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中共桃江县委、桃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的通知》(桃发〔2019〕15号)文件精神:乡镇统一设置4个事业单位:社会事物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撤销原有的乡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林业管理站、水利管理站、动物防疫站(畜牧水产技术服务站)、农业综合服务站(农产品质量监督服务站)、文体卫站、计划生育服务站等站所,现有事业编制在编人员统筹调整到乡镇新设立的事业单位。
  现拟向桃江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申请注销登记,相关单位和个人如有债权、债务,请于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持说明债权、债务的证明材料,向拟注销单位联系协商。
  特此公告。
                                      



                                                                                           鲊埠回族乡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鲊埠回族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