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肖端阳、方凯两同志病休的公示

索 引 号:xsz/2021-1496863 发布机构:修山镇 发文日期:2021-12-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编委办、县人社局相关规定,为了确保在编人员规范管理,加强民主监督,保证病休情况的真实有效性,现将肖端阳、方凯病休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肖端阳 ,男,出生于1962年4月,汉族,中专文凭,技术工三级,系我单位正式职工,因脑梗塞,做基底节区脑出血后遗症,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心脏病心功能2级,常年需要去医院治疗,肢体不便,服药不停,本人及家属提出长期病休。

方凯,男,出生于1984年9月,汉族,本科学历,系我单位正式职工。因脑溢血导致肢体偏瘫,长期住院。现无法正常上班,本人要求申请长期病休。

根据上级要求,现就肖端阳、方凯两位同志病休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1年12月10日—2021年12月17日),欢迎大家向单位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桃江县修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修山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