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思路

索 引 号:tjxjgswzx/2022-1602581 发布机构: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2-02-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思路

 

一、做好机关大院服务,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一是加强安全保障。加强日常巡逻巡视和值班值守;做好消防设施的维护,应急预案的制定,消防应急知识的培训和演练等,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规范停车秩序,更新完善交通标识标牌等;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卫生保洁。确保大楼、附属楼、大院公共设施干净、卫生、整洁。

三是加强信访维稳。配合相关部门及时做好信访引导和劝返工作,做好原二所人员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无进京赴省到市的信访案件。

四是加强食堂管理。加强食材进货渠道的随机督查和留样餐品的检测工作,及时更新调整餐食供应质量,不断提高膳食标准,丰富菜肴品种。

五是加强会务保障。完成会议室设备的整改升级,加强会议室设备维修维护,配合各部门搞好会议服务工作,确保各项会议如期顺利召开。

是加强绿化管护。做好绿植的日常维护和东西两侧山体野生藤蔓的清除工作,全面提升绿化档次,及时控制蚊蝇滋生和病虫害蔓延。

二、加强公车平台管理,做好公务用车保障。

一是精准调度,确保用车需求。科学合理高效调度平台车辆,规范社会租车完成公务车辆的置换工作。

二是精密管理,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公车平台管理细则、公车平台绩效考核方案、公车司机行为规范等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平台的管理效能,提高司机的工作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各用车单位提供高效、安全、贴心的服务。

三是精心维护,控制运行成本。实施车辆的维修、保养精细化管理,有效降低行政运行成本。

三、做好重点项目实施,努力提升服务效能。

一是实施党政大院大门人脸自动识别系统安装工程,加强进出人员的有效监管。

二是实施常委会议室、电视电话会议室、大会议室手机屏蔽柜安装工程。

三是实施党政大院消防设施配套工程建设。

四是实施党政大院防雷设施建设工程。

五是做好老化车辆置换工作。

六是实施机关食堂餐卡系统更换升级。

七是做好二所代管及维稳工作。

 

 

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