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工会 “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实施方案

索 引 号:tjxjgswzx/2020-1313498 发布机构: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0-12-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了展示机关干职工风采,丰富干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不断增进友谊,提高干职工凝聚力。经工会研究,举行“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特制定此方案,具体实施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 5月20日下午3点

二、比赛地点

附属楼会议室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

报名地点:办公室,联系人:郭娟,电话:18207376619。

四、比赛规则

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自行进入学习强国APP的挑战答题环节,答题时间为3分钟,独立完成答题,取最高答题数为本人最终成绩,以生成的“分享图”截屏为成绩依据,按答题数多少来确定名次。

五、组织机构

 长:郭娟

 员:蔡金政  吴益举

 责:负责竞赛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负责临场裁判的安排;负责本次竞赛的安排工作,成绩册的编制;负责公布竞赛成绩。

六、参赛资格

参赛人员必须是机关工会会员。

七、奖金

一等奖设二名,奖金500元;二等奖设二名,奖金400元;三等奖设二名,奖金300元。

八、其他

    机关工会统一安排晚餐。地点,待定。用餐标准,人均不超过40元。

附件:“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报名表

                          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